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学前目标】想打败我还早了一百年

真。迟到的学前目标,因为这样那样的心理原因到现在才发
传说中的心里安慰,不打赤队的tag就学不好的笨蛋w【于是发了渣手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呀,开学考炸了,说实话像我这种又胆小有麻烦的性格,发这个真的像自我欺骗。但是吧,如果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,我估计会像成长前的仆司君一样,被破解了所谓“王牌”就慌张至极。a不过仆司君在消失前就很强大了呢,就算被Ankle Breaker也会继续战斗。

我也许是之前把自己放的太高了,考了第8位,就算是周末练也无法接受。看着比我强大的直升班省排名在前位的同学就心慌。我不会再提出“要超过那孩子20分”的目标了,虽然我上个学期做到了[然而在联考被反杀]。我的目标虽然结果是有他人和我的相对成绩决定,但只要我最终有680up去那个学校其实是稳的(何况我这玻璃心孩子还是避免被心碎比较好)。だがら,以后我只要看着自己的事情。

俺にさ,ぜんぜん怖でいないで

想打败我还早了一百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语文→虽然现在在一些考试中取得了我自己都会嘚瑟很久的成绩。但是,必须认识到我的语文不稳定现在的我100到120都可以考到。对这种情况不满,但是,不可以急躁。按照小阅读+语言表达→诗歌→文言文→阅读的顺序提升。每天成语×5文言实词×5虚词×1。一定要稳定在125以上,确保语数英400up为可能性。

数学→我处在大危机。处理数据的能力和计算的精确度下降到不可思议的程度。这个学期,不急躁,周末处理专题,看笔记,平时重视基础,脑子不清醒不做题,会的必须对。周考月考除技术性错误,不允许任何失分。一般的卷子145up,难的专题卷和综合卷135up.

英语→又一瓶颈期。我只能说,面对这种情况,我只能多背单词,现在开始整理雅思的单词,补课的笔记及时背完。学校完型阅读的训练不可以少。卷子照单全收,基础做非谓词语时态。其他看当时其他的作业量。年底要突破135/140

理综→去你的瓶颈,我会突破给你看。当真我理综上不了285吗?太小看我了吧
物理→虽然基础还可以但磁场偏转和多过程的处理很差,到处有漏洞,方法是刷题,刷题,多刷非选择题。锻炼自己的能力。不管是周末连还是课时练还是任何考试,非满分,不满意。对不起,满分君我带走了
化学→一样,实验的阐述和一些实验相关不熟悉。但鉴于现在的重点并不在化学上。只能利用平时写作业大量积累。请认真对待碰上的每一道化学题,每一条知识点,每一节化学课。利用两周一次的理综卷时间练速度。每次争取不扣计算分脑残分,介于我的实验还需提升,满分的期望多少不现实。但是吧,嘛,接近满分好像看起来不太难的样子
生物→理科大危机的第二位。基础不扎实,需要大量仔细阅读一轮复习书以及课本。任何一个知识点不能放过。注意整理自己错了的阐述。分数预想是突破!83/86
总之,现在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胜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征十郎了,喜欢到我怕我有一天不喜欢他。但是啊,既然我现在,如此深爱着赤司征十郎。我一定要,尽我所能,让自己越来越优秀

征十郎,我真的、真的,喜欢你。借着你的光,我将看见我曾经我法企及的世界。

『おうを討つなど百年早い』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