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双赤|征十郎生贺】Emperor的消失

自己都不知道在征十郎生日发这种段子好不好。。。
阿征你要相信我只是想给给一个完整的Emperor
脑洞来源于Extra Game里想万一Emperor都打不过要人格融合怎么办??
征十郎生日快乐\^O^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我为胜利而生,而终将为胜利而亡】
【征十郎】
“那你为何不能够为我而活一次呢,Emperor”
【为了胜利而亡的我,才可以真正为了你而活】
【征十郎,我爱你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有种俺仆俺的感觉……
第一次为动漫人物过生日。。。果然征十郎是真爱。。。
赶快断网。。毕竟偷偷爬上来以后还是要努力w
【仆は败北しらない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