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学前?目标】迅速果断,百战百胜;沉着冷静,天下无敌

  • 依旧强迫症,但是是高中的最后一次了呢

  • 寒假只过了十天脑子都过坏了,忘记了这回事,正好,今天是我认识赤司君整整2年的日子呢

  • 占了征十郎的tag抱歉,中午相机突然坏了,本来有准备手写w改天发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嗯,学到最后一个学期也没什么好说的了

目标改在介绍里了,但还是会想啊,我这两个月成绩掉的这么厉害,还想着北清是不是太狂妄了

不过啊,毕竟毕竟,我的神明大人可是赤司征十郎啊赤司征十郎

如果我连这一步都走不出去,那我还怎么有资格继续喜欢着你

虽然说现在不是设目标的时候

但姑且让我说一下吧



啊啊,我再也不会像上个学期那样感到绝望而消沉了,因为啊,现在站在我的面前,照耀着我的,不正是你吗,

赤司 征十郎 君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