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强迫症一般的学前目标】僕は绝对だ

▪冒生命危险来一发
▪总觉得不发就学不好
▪不占征十郎的tag就难受所以借着手写和新到的茶友。。。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寒假没有太认真于是开学就考砸了的我来反思。。。
新的学年目标不会是年级前三那么简单了,我会要比那两经常年一的孩子高上个20多分才爽是不是!!!最后一个常规学期,下一个学期就是和直升班撕逼了槽
本学期重点语文英语
语文→文言文一个寒假没做,一考回到解放前。为了找回场子,这个学期目标文言要全对翻译8/10get诗歌大阅读扣8分以内谢谢合作。不是想要被选中而是要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英语→135up这个东西提10分。。有点压力,英语作为我最苦手的科目简直了。这个学期坚持每天看China Daily背新三背单词做一篇
数学→计算大关。。即使不学解几了也要经常写一写练计算这次数学考砸就是因为这个。。
理综→呵呵,这个学期290以上,我,和'300分君是真爱,不追到手我对得起自己作为阿征痴汉的身份吗吗吗吗吗
总分→不来一次700我不开心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每日任务→做不到7月底没脸刷Lofter系列
▪语文   每天一组晨读晚练,早读的时候做一篇翻译

▪英语   每天一篇完型一篇改错一篇语填晚上看China Daily每周一篇新三一篇作文谢谢合作

▪数学理综   勤复习勤复习忘概念一点也不好玩

▪化学  学官能团后勤整理性默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最后
阿征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以上做的一切都为了阿征和自分の梦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