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学前目标】胜利的会是我

     占tag致歉。总觉得不用征酱的tag就会诸事不顺w

     再一次的学前目标【做不到寒假没脸上lofter系列2。诺基亚实在发不了,偷母上的手机来一发

     首先……暑假没有尽人事…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会抽时间复习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 为了征酱我什么都干得出来w我绝对要变得足够优秀,谁叫我的神明我的光是赤司征十郎呢~我会不知败北为何物

    在数学超难的时候考一次147每次140up【大考、周考指定

    英语……在神一般的老师的教学下一定会135up

    物理化学稳稳稳!相信我和满分君之间并不是单箭物!『没考到只是满分君傲娇了www』

     生物w全班第一目标

     数理化生附加平时目标w【做作业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不因为算错审错题做错‖总而言之务必全对】及【物理数学请双开生物请务必坚持笔记整理和1.5本书还有化学坚持自己对考点的利用率】

      语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阅读……突破突破突破扣4分内!!

     文言文全对率0.8up

     最后,上个学期被压的好难受…………一定要来一次6连杀……还有……上次差一点年一……好难过……分文理咯,w稳住我的年级前10,尽量5内wwwwwww 

     最后的最后,俺司大人我爱你一辈子!!!!仆司聚【天】聚【使】你们是我永远的光和神明大人w『学校脑洞禁止,网络禁止,等下就去关网』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