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学前目标】我将不知败北为何物


 

  •  “----我不知败为何物”小赤司这句话让我感动又心疼了好久。

  •    这种从小接受精英教育,为了胜利而活着的人生有没有意义、快不快乐对赤司来说已经不重要了。重要的只有必胜的信念……阿征真心让人心疼

  •    而我还是敬佩他的,毕竟有着超人天赋而且还折磨式地努力真心难得。而我呢?在自己曾经有天赋的方面——英语因为没有努力而现在落得惨不忍睹的下场。

  •    所以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阿征,所以说为了我的三本命大学霸,要比上学期认真才是。(计划表背景都是阿征,我这痴汉)

  • 所以我要向阿征的目标努力!

  • 直升班,等老子学完高一,高二会考来战啊,代表阿征消灭你们哦!(捏爆你哦)

  • 明信片是我喜欢的大学的城市(没错就是浙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唔,在LOFTER上发个学前目标,看我达不到敢不敢再上网

  • -总目标:冲击年级前十、班排继续稳前三

  • -语文:稳在前3。

  • -数学:卧槽从开学来老子就再也没拿过班前三!!这个学期一定至少拿第一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• -英语:呵呵英语虐我千百遍啊……要求不高,128大关突破

  • -理化(我的铁饭碗啊):好像没拿过满分…试一试?还有要提前准备高二化学…

  • -文科:这个学期一定听课!虽然是理科班但还是要顾及全科排名的……

  • -必刷题:数学边学变干函数必刷题,英语完型阅读语篇做完,化学边复习边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日任务:

  1. 早读:读基础手册一面(字音字形)、例行背书

  2. 课间穿插:当天英语笔记、看手册、全品一面、晒太阳

  3. 课间跑:英语导学一面

  4. 晚自习例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复习数例题(15min)[-19:10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物理每天固定训练量(30min)[19:10-19:40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学方程式固定默写(15min)[21:40-21:55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语时间(完型、阅读各一,语篇七选五穿插,30min)[21:10-21:40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固定错题整理时间(20min)[21:55-22:15]

    5、睡前:小甘一面\Reading

    6、作业时间:19:40-21:10(1.5H)数:化:英=1:1:0.4(左右)重要性:卷子》数>化>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我的学习,开学期间不补黑篮(虽然特别想补完)、不追无头、银魂ACG。最重要的一点:在学校尽量不要想静静和阿征……QAQ(痴汉脸)好了,我回学校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03.05
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