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今天校庆回来,我从来没有如此深刻的感受到与母校如此大的距离感。真的,虽然从我中考落榜已经这么久了。。。。。几个月前一遍又一遍走过的路线,熟悉的闭着眼睛都可以找到教室的教学楼,熟悉的同学一边说笑一边走在一起,这些元素又一次——也许是为数不多的几次了,聚集在了一起。我觉得现在我闭上眼睛就可以想象到,几个月前,同学与老师的车子们从我身边穿过,身后是厚重的书包,旁边是同学。。。但我知道,回不去了。就是因为我中考考成那个样子。。。
但是我真的很开心,以前的朋友又碰到了一起,即使不在一个学校,还是可以一起开开心心呢。真的,能初中这三年来到这么好的学校,碰到这么好的小伙伴,真的好幸运。虽然不能在接下来的几年继续在一起,但是呢,人生又何必苛求,人生又何必苛求……
さよなら,我伟大的的母校,我亲爱的老师们,我的小伙伴们,也许很久很久见不到了呢。。。但是,既然可以在千百万人中遇见你们,已经很开心了。。。。ありかと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