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茶

迅速果断,不挠不屈

【回坑?感言】你们是我永远的光

这个暑假
无数次以为自己出坑了
肝刀剑,以为自己沉迷鹤沼
打弹丸,以为自己沉迷创哥
然而,今天打开ipod,看到小征ver的regal generation
听到角色歌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了
想要出坑
真的还早了一百年

奇迹的大家真的,又一次把我从颓废自卑疲惫中拯救出来
整整一个月面对自己无法适应的大学学习生活,让我变得自卑、不真实。
第一次数学作业不及格,无法听懂英文课程让我一次次自暴自弃和抓狂。
我本来真的已经想要放弃自己的大学生活了。
今天终于再次想起当年追逐我的梦想和你们的背影的感觉。
真的,你们是我永远的光

评论

热度(9)